arrow首頁 arrow熱泵商用機
商品圖片
模塊式冷熱水機組
 
型      號: PM280
價      格:
備      註:
 
 
[ 商品說明 ]

 pexdm18.jpg

性能特性:
*採用高效渦旋壓縮機,運行穩定,能效比高達6.8,運行對環境無任何汙染,是目前世界上最節能環保的熱水空調設備。
*統一控制,維修方便,分級啟動,壓縮機壽命長。
*機組除常規的空調(製冷和製熱)功能外,具有熱水功能。
在製冷時,熱水是完全免費的。在其他時間製熱水時,耗電僅電熱水器的25%,金相當於燃氣熱水器的40%。

適用範圍:高級寫字樓、大型商場、星級酒店。

技術參數

8.JPG
註: 1.製冷能力基於:製冷進水溫度12℃,製水出水溫度7℃;環境溫度35℃。
      2.製熱能力基於:製熱進水溫度40℃,製熱出水溫度45℃,環境乾球溫度7℃,濕         球溫度6℃。
      3.熱回收能力基於:製冷側進水溫度12℃,製水側出水溫度7℃;熱回收側進水溫          度20℃,出水溫度50℃。
      4.工作條件範圍:製冷適用環境溫度10~45℃,冷凍水出水溫度5-18℃;製熱適            用環境溫度-10~35℃,熱水出水溫度20~52℃;熱回收最高出水溫度60℃。
      5.以上標準產品可選做單冷型、單熱型、冷熱型、冷熱+熱回收型;如不能滿足客          戶要求,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非標準設計。
      6.因模塊組合眾多無法一一列舉,可按客戶要求組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