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row首頁 arrow熱泵商用機
商品圖片
熱泵烘乾機組
 
型      號: PD-85
價      格:
備      註:
 
 
[ 商品說明 ]

 pexdm14.jpg

性能優點:
*安裝方便:安裝、拆遷方便,占地面積少,可裝於室內、外。
*整個系統的運行無傳統乾燥器(燃油、燃氣或電加熱)中可能存在的易燃、易爆、中毒、短路等危險,是一種絕對安全可靠的全封閉乾燥系統。
*使用壽命長,維護費用低:是在傳統空調的技術基礎上發展而來的,工藝技術成熟,性能穩定、可靠,使用壽命長;運行安全可靠,全自動免人工操作,智慧化控制。
*舒適方便,自動化、智慧化程度高:採用自動控制恆溫裝置,24小時連續乾燥作業。

適用範圍:廣泛適用於食品、化工、醫藥、紙品、皮革、木材、農副產品加工行業的加熱烘乾作業。

技術參數

6.JPG

註:1.測試條件:環境乾球溫度20℃,進風溫度50℃,出風溫度60℃。
        2.工作條件範圍:適用環境溫度-5~40℃,烘乾熱風出風溫度50-80℃。
        3. 2台以上(含2台)壓縮機的機組可根據實際需求設計模組式控制。
        4.以上標準產品,如不能滿足客戶要求,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非標準設計。